绮罗丶

【Clearlove X Meiko】 You give me something

经过这几天的直播,感觉厂妹这样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真爱啊...

也许现在田野不懂,但我觉得他以后会懂的。

胖凯的不抛不弃真的宠。

借此文对洺昧大大和所有厂妹大手们表白(づ ̄ 3 ̄)づ❤


Please give me something coz some day I might call you from my heart

请赋予我一些东西,因为总有一天我的心会呼唤你


 

 

田野起床的时候明凯已经在打今天的第三把rank。

对于输了比赛以后明凯会变成暗凯这件事,粉丝们都已经习以为常,津津乐道地讨论着被暗凯席卷过后腥风血雨的修罗场。


输给SS以后明凯的脸色阴沉的像下了一周的暴雨,一言不发地整天开着rank,就连直播也关了摄像头,少了平日轻松的眉眼。
因为大家心情都不好,所以也没有人去在意到底明凯是不是又在和自己钻牛角尖。


除了田野。


虽然长着一张白净的无害的脸,田野却从没掩饰过自己过分活泼到搞事的内心,这样太过鲜明的反差很容易让人忽略他其实是一个很聪明的,内心细腻的男孩子。
教给他的东西一学就会,很多东西不用说破一点就通,双子座特有的机灵与敏锐。


全基地都知道明凯宠田野,明天带着自己的小跟班(小媳妇)在游戏里大开杀戒,在现实里大吃大喝,毫不心疼。所以全基地都知道,暗凯出现的时候只有田野可以让他明亮起来。


小孩子特有的安慰方法,恃宠而骄,却意外地对明凯受用。

“明凯,我们来开辆车吧~”

“诺言诺言,我们去玩小号吧。”

“哎呦~你只让我选英雄,没有说快点选选选选选!很烦~下次我也不提醒你了。”

明凯,诺言。

不是厂长,不是搞事时才会喊的颗粒而辣舞,也许因为他是其他人心目中野区之神厂长clearlove,却只是田野身边最好的明凯,诺言。



很久以前田野因为输了一场bo2在后台哭鼻子,形形色色的人从他身边路过,最后还是个新人的他被明凯扶了起来。


“看到自己和对面辅助的不足了吗?操作,视野,大局观。哭什么哭,继续努力。”明凯像个老师一样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可是,我 已经 在努力 往前走了。”田野有点不甘心,因为哭的太狠身子一直不停地抖着,说起话来也是每个词都要哽咽一下。


“那就跑起来,米扣,跑起来,超过他们。”


“我想和你一起得冠军,”田野吸了一下鼻子,有点忐忑却带着希冀地看着他“但是怕你不会等我。”


“我不会等你。”明凯看见说完这句话后田野一下子暗淡下去的眼神,了然地打开自己的手机屏幕,把主页上的便签展示给田野看。“你要自己追上来,直到与我并肩。”


后来每当田野又恢复小孩子脾气,吃吃喝喝任性撒娇不爱训练的时候,他总能想起明凯那时候坚定的眼神。
他干脆把明凯手机主页的那句话打下来,贴在了自己寝室的墙上。然后在夜晚一遍一遍给自己打气,告诉自己继续坚持。
“不要对不起自己的野心,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。”



打SS之前的后台休息室里,田野坐在明凯旁边,手撑着小脑袋,眼睛亮亮地看着屏幕。
“唉,诺言,加油。”
“咪神,加油。”

“别老叫我咪神~你一个大男人。”
“你的粉丝都这么叫你啊,我也是你的粉丝,中国冠军辅助。”


说真的,没骗你。

——很自豪,我的冠军辅助。

——那我现在足够与你并肩了吗?

 

End

评论(22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